瓶川

千銃士、ツイステ、あんスタ
☑乙女向
☑腐向


提問箱投稿大歡迎👏

段子(2018.03.27)

*就是個練習,試圖讓主頁多點東西
*暫定蓮真,如果有寫完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到遊樂園來居然是和你一起嗎?」


  帶著附上藍紫色魔法師尖帽的老鼠耳朵的聖川嘆氣,雖然已經是既成的事實但和神宮寺出門果然不是普通的讓人難以忍受。


  「這是我的臺詞喔?要是可以的話我也想和可愛的lady逛遊樂園啊。」但誰讓他原先的遊伴在今天臨時有急事呢。「不過話說回來你還真的是第一次到這裡來啊,這裡可是很有名的遊樂區啊。」雖然原先是想維持不滿的表情到最後的,但是對方一臉嚴肅的模樣頭上卻帶著有亮片裝飾的老鼠耳朵實在太有趣了,這不能怪他憋不住笑出來。


  「……是的,雖然爺爺曾經試圖偷偷帶我來,但才剛到車站就被父親知道了,最後當然沒去成。雖然舍妹多次提過想到這裡來,但同樣被父親拒絕了。」


  「咦……是這樣的啊。這樣的答案倒也完全不意外呢。」不如說如果是別的原因他才要感到驚訝,「那就好好感謝我吧,第一次到遊樂園的真斗君。」


  聖川蹙起了眉頭用時矢看見音也髒亂的那一半房間的厭惡表情看著神宮寺,「那個令人不快的稱呼是怎麼回事,女伴沒來就拿我開玩笑是嗎?」


  「不,只是很久沒這麼叫你了所以心血來潮試試看。」蓮伸了個懶腰,差點把頭上的老鼠耳朵碰掉,那是大約十五分鐘前被對方以禮尚往來的名義強硬戴上去的,「意外的跟以前一樣順口呢。」


  「我是不會叫你的名字的,這點希望你有所覺悟。」聖川完全沒有妥協的意思,不過比起稱呼這種小事,他們再不開始逛肯定會趕不上回去宿舍的時間。這樣想著的他似乎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接受把週末一整天的假期耗在遊樂園這件事了。


  「是是、話說回來,不去玩嗎?排隊也是要花時間的喔。」


  聖川掃視四周一圈發現自己完全不知從何開始,一般來說雜誌應該都會介紹一些遊樂園的推薦遊玩路線或是人氣設施,但他沒辦法從記憶裡找出任何相關的內容。


  「難道不是由經驗豐富的你負責帶路嗎?」


  「嗯?也是可以啊。」那就先到這裡來吧!蓮說著拉過對方的手就往人潮聚集的地方去,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的聖川稍微絆了一下很快地跟上對方的腳步。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瓶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