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川

千銃士、ツイステ、あんスタ
☑乙女向
☑腐向


提問箱投稿大歡迎👏

[うたプリ] [Roulette] 兩個草莓泡芙不行的話,一個半總會成功的

*Roulette無差;兩個人一起穿女裝
*明明主推是財閥但是第一個寫了Roulette覺得心情複雜w
*試圖讓ST☆RISH和QN11個人都出場,但是ミューちゃん只活在對話裡而ランラン根本沒出現(´・ω・`)
 れいちゃん的各種暱稱跟口癖難以駕馭…qwqq下次會再努力的…qwqqqqq!
*覺得稍微有點OOC以及還能再寫得更好,並且想要評論qwqqq












  「不我說真的,他可是一百八十公分以上的大男人喔,真的沒問題嗎?」休息室裡,翔看著衣架上頭的衣服對於社長的腦迴路感到深深的懷疑。
 
 
  「有什麼關係嘛,雖然翔這樣小小隻的很可愛,但打扮好的話就算是時矢也會很可愛的。」那月看起來已經稍微興奮起來了,站在衣服前面認真地研究起衣料和設計。
 
 
 「在此之前我想問一下『就算是』是什麼意思,四之宮。」
 
 
 「嘛,就別計較了吧,這畢竟也是專業的一部分啊。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啊。」真斗伸手拍了拍他的肩,前幾週才被同一間廣告公司請去宣傳新研發口味菠蘿麵包的他對於這件事隱隱帶著幸災樂禍的心情,但他是真心認為對方能完成這項工作的。應該。
 
 
  「就是說啊,小一。你不是以專業為目標努力的嗎?」相當順手攔住對方肩膀的蓮則是上上個月的苦主。衣服的問題不大,但是咬下辣椒巧克力的畫面連續重拍了三十幾次讓他懷疑一直喊卡重來的其實是社長本人而不是攝影師,就算是辣味的但重複這麼多次還是會被巧克力的甜味佔據舌頭啊。
 
 
  「我說你們兩個完全只是想看我跟你們一樣被整吧。」
 
 
  「但是我真的相信如果是時矢的話可以勝任的。」塞西爾看著他相當認真地回應。
 
 
  「對吧,既然大家都這麼說你就換上嘛!」半小時前已經換好衣服的音也幾乎已經適應腿部暴露在空調中的乾燥和冰涼感了,「難得我們有一起接的工作說。」
 
 
  「這、好……好吧,下不為例。」時矢看著對方一下子笑開來深深懷疑從頭到尾他都被算計的可能性,最後艱難地拿著那套草莓泡芙的宣傳服鑽進更衣室了。
 
 
  於是最後當他穿著那套莫名其妙至極帶著多重蕾絲、顏色粉嫩得讓人害怕的衣服走出更衣室時除了那月之外其他人在堅持了十秒後各自別過頭去大笑了起來。
 
 
  「我說你們啊!」
 
 
  「嗚哇,時矢真的很適合呢,原本還有點猶豫會不會真的像翔說的那樣變得很奇怪,但果然沒問題呢,畢竟時矢皮膚很白、也一直有在節——」
 
 
  「四之宮。」
 
 
  「其實大家都知道了所以也沒有隱瞞的必要了吧?」好不容易緩過氣的蓮安撫道。
 
 
  「再說時矢穿起來是真的很好看啊,跟我完全不一樣呢。」音也拉了拉短到膝蓋上方的裙襬,「你看,我的小腿跟女孩子完全不一樣肯定會暴露的啊。」
 
 
  「不,我覺得問題完全不在那裡。」看著面前兩個一百七十公分以上的男人穿著洋裝但是卻詭異地毫無違和感,翔覺得這個世界跟他原先認知的不一樣。
 
 
  大概是終於認命了,時矢端詳著對方的打扮思考了一會,蹲下身替他整理鬆掉的領結和背後的蝴蝶結,「如果說你的小腿會暴露的話,我的身高也很危險吧。」
 
 
  「也是呢,從身高來看最不會被懷疑的也只有小不點了。」
 
 
  「都說了不要叫我小不點啊!」
 
 
  「嗯,果然很適合,我另外幫你們把頭髮梳起來吧。」真斗拿著梳子和一盒黑夾子說道。
 
 
  「居心叵測啊,聖川。你盤算多久了?」
 
 
  「輪不到你來說,神宮寺,」真斗瞪了他一眼,走到乖乖坐在椅子上等他的音也背後熟練地梳著對方鬆軟的頭髮,「以前在家裡的時候也是這樣替妹妹梳頭的,很懷念呢。」
 
 
  「我記得真衣的頭髮也是像你那樣的吧?」蓮憑印象比劃著剪齊的瀏海和後方的頭髮。
 
 
  「確實是這樣的。但還是能夠用髮夾做些變化。」說著他將一撮頭髮別到音也耳後,噴上一些水後變得服順的頭髮和平常的感覺不太一樣,但不可否認確實很可愛。
 
 
  「說起來不是有專門負責梳化的工作人員嗎?」
 
 
  一直安靜看著真斗手指動作的塞西爾冷不防冒出一句,前者正梳著時矢頭髮的手頓了一下。
 
 
  「也沒什麼不好的,畢竟真斗的手藝很好啊。」那月湊近了看對方熟練的動作,像是要把整個動作過程都記下來那樣的專注。不知為何明明只是普通的畫面翔卻感覺到某種不詳的預感。
 
 
  「待會向他們打聲招呼就好,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那麼我就繼續了。」
 
 
  頭髮被梳整的過程中,除了時矢以外的人不斷想起他之前為了讓真斗排練試鏡時的扮相,然後再一次肯定一個一百八十公分的男人扮起女裝也是相當嫵媚的,雖然這個詞放在他身上真的相當微妙。
 
 
 
 
  在正式拍攝前其他人由於還有工作便各自離開了,中間嶺二和藍因為工作地點就在附近所以順道來探過班。看著自家前輩不斷喀嚓喀擦地拍照再被美風前輩搶走手機,被閃光燈閃得一下子反應不過來的兩個人只來得及阻止他們把照片丟到網誌上。
 
 
  「欸——小音(おとやん)跟小時(トッキ)這麼可愛的模樣要是放上去的話粉絲肯定會增加的說。」
 
 
  「這樣的話看起來像是『因為糟糕前輩的奇怪要求不得已才這麼做』。」
 
 
  「我看起來像這種前輩嗎!明明對他們這麼好,對吧小音!」
 
 
  「真是的,別拖延到行程啊,從你停下來開始我們已經多花了預計之外的三分四十六秒。再不走的話我就不管你了。」拎著嶺二的手機,藍就這樣轉身離開。
 
 
  「嗚、藍藍好過分。」雖然刻意做出可愛的抱怨語氣但還是乖乖跟了上去,姑且他還是知道控制時間的重要性的,「那就這樣啦,兩個人都要加油噢!」
 
 
 
 
  又過了一會工作人員到休息室來請他們進攝影棚。
 
 
  這次的廣告是為了一款新推出的草莓泡芙,除了泡芙麵糊本身加入了草莓果醬外,中間也塞入數塊切成四分之一的大草莓,擠入當中的卡士達醬帶點鹹味,整體吃起來的口感甜而不膩。
 
 
  他們拍攝廣告用的宣傳服也是以此為概念設計的,以米色為主體的上半身、下半部則是洋洋灑灑鋪張開來的粉色南瓜褲裙,音也是奶油鮭魚的粉紅而時矢則是偏向黃昏卷雲的帶紫粉色,短至膝蓋上方的裙擺露出小腿(為此音也被除了一遍毛,逃過一劫的另一人則在被要求穿上絲襪的時候正式笑不出來了),鞋子也是同樣的粉嫩色系。
 
 
  由於攝影角度的安排,他們兩個人的身高並沒有想像中突兀,甚至是神奇地拍出了少女一般的俏麗氣質。分別的單人照,咬下泡芙的時候嘴角沾上卡士達醬的音也與優雅坐在桌前舉叉作勢襲向泡芙的時矢;接著是合照,兩個人一起捧著草莓泡芙面對鏡頭眨眼。這個動作的困難度在於兩個人的手要維持相同的角度才不會讓泡芙掉下去,又要小心不讓手指遮住隱隱露出的夾餡,上頭灑上的白細糖粉則會隨著時間經過而融化。
 
 
  重換了幾個角度後攝影師總算滿意地宣佈收工,換下讓人極不習慣的宣傳服穿回長褲棉T的兩個人分別得到了一盒六個裝的小型泡芙禮盒作為額外的謝禮,一搭上車時矢的臉色就沉重了起來。
 
 
  「怎麼了嗎?剛剛的照片不滿意嗎?」
 
 
  「不,問題並不在那裡。」
 
 
  「那是什麼事情呢,告訴我嘛。」等待著時矢回應的音也嗅著從禮盒縫隙中飄出的草莓甜香,「啊啊,真想趕快吃到……」
 
 
  「你難道沒有意識到嗎,這個泡芙到底含了多少熱量!」
 
 
  「欸?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啊。再說時矢其實也很想吃對吧?」
 
 
  「我才不會被這種——」
 
 
  「但是你的表情一臉想吃喔。」
 
 
  被看穿的那一方一下子說不出話來,但緊捏著禮盒紙袋提繩的手指比原本更加堅定了。
 
 
  「如果真的不想吃的話就拿去分送給大家吧?那月肯定會很高興。」音也難得的沒有對他死纏爛打,「說起來卡謬前輩也很喜歡甜食呢,要不要另外給前輩們一份呢……唔,數量上來的話應該夠分,一盒六個、兩盒的話就是十二個,多的要怎麼辦呢……啊不過時矢不吃的話就會多兩個了……跟小嶺(れいちゃん)一人一個分掉好了。」
 
 
  「……音也。」
 
 
  「嗯,怎麼了嗎?」
 
 
  「還是,留一個給我吧……但是下不為例。」
 
 
 
 
  帶回宿舍後草莓泡芙跟預想中一樣受歡迎。一開始就相當期待的那月在拍照過後很快地吃掉了(不過事後發現照片完全沒對焦有些沮喪),音也也是在拿到手後一下子就吃掉了,並且一度覬覦先將草莓拿出來打算最後再吃的翔盤裡的草莓;真斗猶豫了一下放棄叉子用手直接拿起來吃,卡士達醬由於張口咬下時的擠壓溢出一些在嘴角,塞西爾在吃完自己的份後抽了幾張紙巾給他;蓮則是表情複雜地吃完整個泡芙,堅持了幾分鐘後跑去沖了杯咖啡緩和嘴裡的甜膩;同為表情複雜一員的時矢則是懷著對久違甜食感到的興奮以及違反原訂計畫吃了高熱量食物的罪惡感緩慢地啃掉了整個泡芙。前輩們的份則是由同寢室的後輩各自帶回去。
 
 
  最後多的那個草莓泡芙暫時安頓在音也他們寢室裡的冰箱中,在堆滿魚肉及蔬菜的冰箱裡顯得突兀。
 
 
  淋浴過後的熱氣讓人懶洋洋的,像吃了安眠藥那樣每走一步路都軟綿綿的,看出去的視野相當清晰但又立體感和距離卻相當程度的扭曲了,至少音也是這樣的情況。嶺二還有廣播的工作還沒結束,所以寢室裡只剩他跟時矢,而後者總是戴著耳機在桌前忙到十一點才去睡,四點準時起來把剩下的事情完成。
 
 
  「吶吶,時矢,那個泡芙你不吃的話我就吃掉了喔。」
 
 
  「嗯,你吃掉吧,或者你要留給壽前輩也可以。」
 
 
  「你真的不吃嗎,回來的時候明明看你吃得很高興。」
 
 
  「如果你想說服我吃第二個的話我認為你現在放棄比較好喔,我已經違反原先計畫吃了一個,不可能再吃第二個。」他頭也不回地說道,拿著螢光筆在劇本上劃記著。
 
 
  在耳機裡音樂的空隙中隱約能聽見背後傳來悉悉窣窣的聲音,他沒多想只是專注在研究下一段臺詞該如何演繹。
 
 
  「吶,時矢,你看這個。」
 
 
  「我不是說了我——唔!」
 
 
  剛轉過頭就被塞了一嘴泡芙的時矢看著對方的臉上的笑意相當想罵人但只能先把嘴裡的東西吞下去,但是草莓清爽的酸甜和微鹹的卡士達醬又把他的怒氣壓了回去,最後他只能看著音也把剩下那一半愉快的吃掉,原先的生氣只剩下無奈。
 
 
  「一人一半的話就沒問題了吧?」
 
 
  時矢深深地嘆了口氣,「都吃下去了總不能吐出來吧。總之,待會記得去刷牙再睡覺,知道了嗎。」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才不會忘記這種事!」
 
 
  「但你剛剛的行為跟小孩子沒兩樣啊,你看,嘴角沾到卡士達醬了。」抽過面紙替對方擦拭嘴角的時矢相當懷疑自己不是對方的室友而是保母。
 
 
  「啊,真的呢,」他舔了舔嘴唇把剩下的糖粉吃掉。
 
 
  「好了,快去刷牙,我要準備睡覺了。」
 
 
  「今天能一起睡嗎!」
 
 
  「如果你能保證不要搶被子的話,也不是不行。」
 
 
  「耶!時矢果然很溫柔!」
 
 
  「你是從哪裡得出這個結論的……好了我真的要熄燈了,再不睡的話我就不管你了。」
 
 
  「好!」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瓶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