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川

千銃士、ツイステ、あんスタ
☑乙女向
☑腐向


提問箱投稿大歡迎👏

段子(Charleville中心)

*現代paro







  他始終記得那時遇見的人。

  那是他還可以只付一半的門票錢就進到遊樂園的時候,當時踮著腳尖探進小販櫃檯看著的聖代蒙上了時光的灰紗幕,即便如此頭戴藍底白星巫師帽的店員細心製作的甜點仍是如此的彩色斑斕。

  更準確的說,週遭的一切都是絢爛而甜蜜的,空氣中瀰漫著碳酸汽水與棉花糖的甜膩香氣,過於嘈雜的人聲竟沒能淹沒院內廣播的輕快音樂。

  這一切原先是如此的美好,直到他拿到了聖代,轉過身卻沒能看見和自己同行的比他矮一些的Brown Bess。

  剛開始Charleville還沒覺得不對勁,捧著冰冰涼涼的聖代杯啃著插在聖代上的捲心酥,在園區徘徊著尋找自己的同伴。

  「Bessie——你在哪裡?」他喊著,短短的腿努力地在碩大的遊樂園走著,包裹著臀部的天藍色南瓜褲綴著荷葉邊讓他的背影看起來就像一隻小鴨子。

  他在遊樂園裡走了很久,一邊走一邊喊,聖代吃完時他有那麼幾秒鐘想就這樣不管Bess自己回家。他賭氣地用力把塑膠聖代杯砸進已經過飽的垃圾桶,帶著怒氣用力坐在長椅上。

  直到此刻Charle才發現已經快到閉園時間了,掛在遊樂園西側的夕陽像橘子一樣圓。他突然害怕起來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瓶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