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川

千銃士、ツイステ、あんスタ
☑乙女向
☑腐向


提問箱投稿大歡迎👏

[千銃士][シャスマス]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CP:シャスポー×マスター,是乙女向喔!!!

*因為狀態很差所以來寫甜甜的東西

*寫著覺得マスター沒有名字有點不太習慣,所以給了她名字 :Ursula。設定日後慢慢補全

 暫定跟上次的シャスマス同一個マスター

*題目取自男友力三十題

 

 

 

 

 

 

  Ursula的手上總是有傷痕。除了手背上在治療過程中總會因為不可解原因而裂開的傷口,還有一在處理基地事務的過程中弄出的傷痕,整理病歷和在廚房打下手的時候劃傷手指只是小事,另外有一些則是由來神奇得讓其他人無從評論的傷口。跟Margarita到森林打獵時的擦傷,釣魚時被魚鉤刺傷後由難得顯露緊張神色的Cutlery拿手帕包紮手掌,甚至是結束傷口縫合後在整理器具過程中弄傷自己⋯⋯還有一些無法細數的例子,這些促成了Ursula那雙比起名家閨女顯得粗糙的手,上頭交錯細碎泛白的傷疤,而那個魚鉤造成的圓形疤痕至今Cutlery仍然有些歉疚。

 

  比較少人知道的是她手心那條橫過整個掌面的長形傷口的由來。

 

  那是第一代Chassepot的刺刀留下的痕跡。倒不是她有尋短的念頭,她只是在整理遺物時發現這把槍,決定先清理過上頭的髒污再將它收入基地武器庫的深處。Ursula婉拒了其他人代勞的善意堅決親手為它做最後的清理工作。儘管整個過程並不是那麼俐落(畢竟這向來不是她的工作),她終於把它恢復到最初剛從博物館帶過來的模樣,然而在將擦拭乾淨並重新磨利過的刺刀接上槍枝時稍微閃神而劃傷了手。

  全程待在一旁口頭指導的Charleville刷白了臉很快抓過備用的乾淨布巾按在對方手掌上,倒是受傷的當事人遲了幾秒鐘才意識到自己手上都是血,她按著傷口加壓了一會直到感覺血液被布巾逐漸吸收,約莫十分鐘後血就不太流了。所幸他們進行清理工作的地點就在醫護室後方她一個人的房間裡,在極度緊張的Charleville注視之下她用沒受傷的手翻出生理食鹽水將傷口清理乾淨,熟練地附上紗布並將纏上繃帶的工作交代給對方。

  「這樣就對稱了呢。」當時她伸出裹上繃帶的兩隻手對眼眶泛紅的Charleville這麼說。然後後者就這樣哭出來了。

 

  傷口並不如它看起來那麼深,一個禮拜過後就幾乎全好了。
  不過後來重新召喚出來的Chassepot始終對這個傷口耿耿於懷。儘管Ursula一再強調他們並不是同一個人,因此他理所當然無需負責,對於對方的想法似乎沒有任何動搖。但至少他不再用那個自責苦澀的眼神看她了。

  Chassepot很喜歡在醫護室只剩他們的時候拉過對方的手親吻那道傷口。嘴唇和氣息貼近掌心的感覺相當搔癢,而且過於親密得讓人有些不習慣。這是個法國人啊。Ursula在心裡提醒自己這個不爭的事實。法國人可是出了名的熱愛在各種時刻用各種意想不到的方式製造浪漫。她多次提醒對方即使親吻那道傷口,對於治療手背上會自行裂開的薔薇狀傷口一點用處都沒有,但總是被Chassepot隨口哼哼應付過去,繼續專注地在上頭灑下細碎的淺吻。

  「就算那不是現在的我製造的傷痕,但也是妳為了之前的『我』所留下的傷痕。」

  這是他最後給出的理由,「我製造的傷口由我自己來撫平,難道不對嗎?」

  Ursula咬著下唇,大腦裡面的常識跟感情混雜在一起,她既想提醒對方不管他怎麼樣努力那個傷痕都不會消失,但又覺得這個時候只要乖乖接受對方的溫柔就夠了。

  「——那你可以開始祈禱我不需要面對第三個你。」
  她最後只能這麼說,發現自己難以正面對上對方柔軟得像要融化的視線。

评论
热度(17)
©瓶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