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川

千銃士、ツイステ、あんスタ
☑乙女向
☑腐向


提問箱投稿大歡迎👏

[千銃士][シャススナ]03. 晚安

*CP:シャスポー×スナイダー,這次是腐向

*抽不到而寫系列之二;有點OOC,不過自己覺得有比之前順手一點了

*題目取自男友力三十題

 

 

 

 

 

 

  當Chassepot在森林裡發現Snider時,後者緊蹙著眉全身緊繃地靠在樹幹上熟睡著。他不確定該不該叫醒他,但以對方以往的警覺性來說被接近到這個距離應該早已起身而不是繼續耽溺在睡眠中。從對方的反應來看如果不是生病就是做了惡夢。作為有一定程度經驗的人,Chassepot遲疑地搖醒他;Snider睜開眼時還不太能聚焦,但至少能看出他面前的人並未戴著厚重的面具,確認這件事之後他便稍微放鬆了太過緊張而聳起的肩。

  「還好嗎?」

  「後裝槍⋯⋯沒辦法改成前裝對吧?」Snider看著他,意識還處在夢境與現實的模糊交界,在昏暗的森林中更加難以確定自己是否已經脫離惡夢。

  稍微移動位置到對方身旁坐著,Chassepot沒想到對方的問題會是這個,在基地裡常見的光景是Enfield被他的半開玩笑似真似假的威脅嚇得臉色慘白,這是他第一次知道對方同樣也有被改造成為他者的恐懼。

  「我不敢跟你說不可能,但如果只是改回Enfield的話,的確辦不到。」思考了一會他看著對方的眼神認真地回答。對這個人不需要講好聽話安慰他,只要說實話就夠了,而實話是由於改造Enfield的工序以至於要再把他改回去的確不可行,考慮到反抗軍的戰力問題他們也不會在沒必要的情況下把Snider改成Enfield。

  聽完他的話之後剛剛被叫醒的Snider只是點點頭沒再說什麼。他們兩個就這樣並排坐了一會,Chassepot盯著對方沾上草屑的褲腳看,Snider半仰著頭透過樹葉的縫隙瞇著眼看天空,儘管已經近得肩頭相碰也沒有人想到挪動身子。

  「下次還是在宿舍睡吧。森林濕氣很重,太過陰暗了。」

  「會被濕氣影響的人是你,我已經很習慣待在都是樹的環境裡了。」他的語氣一如往常有些過於尖銳,這是好事,雖然聽的人會相當程度地感到不悅但至少可以確定他的心情平復了不少。

  「就算是這樣,要是著涼了Master還要再花力氣照顧你,你難道不覺得應該顧好自己的身體嗎?別忘了你的身體現在和人類一樣會感冒。」

 

  Snider小小地嘖了一聲但沒有抗議什麼。他挪動身體往對方的方向更加靠近,溫帶的森林與他服役過的季風亞洲不太一樣,只要沒有太陽便會陰冷起來,只穿一件襯衫便從宿舍跑來這裡睡的自己會冷得豎起寒毛也是正常的,相較套著毛線外套的Chassepot來說他的確是穿得太少了一些。

  「回去吧,天亮之前還能再睡一會。」感覺對方碰觸到自己時偏涼的體溫後他提議,畢竟身上的不是可以同時蓋著兩個人的圍巾或披肩而是外套,繼續待下去說不準Snider真的會感冒。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都說了濕氣很重,照理說應該會自己避開這種不舒適的環境才對。

  Chassepot猶豫了一會,挪了挪身子讓對方靠在自己的背部以免臉頰被骨頭硌得痠疼,「和你一樣,夢見了不想看到的畫面,回到了害怕的場景。」

  「喔?明明是新式也有害怕的東西嗎?」Snider哼笑著隨即被捏住鼻子而蹙起眉頭。

  「剛剛才一副痛苦得快要死掉的表情、問我後裝能不能改成前裝的人不知道是誰呢?」Chassepot收回手,瞄了一眼臉色蒼白只有鼻翼滑稽地泛紅的英國人。

  「這是挑釁嗎?」

  「這叫調情,通常發生在人類的一男一女之間,少數情況是兩個男性或者兩個女性。」

  看著對方相當認真接受了這個說法,Chassepot有點後悔自己是不是不該這樣作弄對方。

  「喂,Chassepot。」

  緊貼著自己的背部傳來Snider有些模糊的聲音,他嗯了聲有些敷衍地回應他,等了半天等不到回應,一直到睡意漸漸填滿意識時他才聽見對方壓低得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衣襬被拉著肩膀被壓著他根本無法回頭確認那不是自己聽錯。

  

  在晨露快要凝結成型的凌晨時分,細膩而溫暖的聲音回應道,「晚安。」

评论(2)
热度(10)
©瓶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