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川

千銃士、ツイステ、あんスタ
☑乙女向
☑腐向


提問箱投稿大歡迎👏

[千銃士][エン+スナ]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組合:エンフィールド+スナイダー,不知為何變成普通的兄弟互相傷害ㄌ

*抽不到而寫系列之三;有點OOC,第一次寫Enfie覺得很新鮮,不小心就變成苦勞人了

*題目取自男友力三十題

 

 

 

 

 

 

  小時候確實常常發生這個狀況:在等待燈號改變時Snider只是安靜地站在他旁邊,似乎完全放空地注視著四周的行人和櫥窗,但是燈號一變成綠燈時Enfield的手就會被對方牽住,還相當纖細的手指握著他的無名指和小指,明明沒有看著哥哥卻能準確跟上Enfield比他更大一些的步伐。

 

  

  但長大了之後果然不能期待這個比自己還高的弟弟再做出這樣的舉動呢。Enfield苦笑看著弟弟獨自一個人往前走,絲毫不打算停下來等帶著兩人份行李的他。

  「真慢呢,Enfield。要是太慢過去的話會搶不到電梯喔。」Snider站在馬路邊含著棒棒糖口齒不清地說道。

  「嫌慢你就幫我拿啊!還有,不要一邊吃棒棒糖一邊走路,小心跌倒刺進喉嚨。」這句話他從小唸到大,但是對方沒有一次聽進去。

  「我拒絕。是你自己要我整理這麼多東西的。」在頰側滾動棒棒糖的喀噠喀噠聲很有趣,於是在等Enfield走到紅綠燈前的時候他便一直這麼做了。

  「不整理你難道一個禮拜都要穿同一套衣服嗎?」

  「你不是帶了衣服嗎?」他指了指對方手上綠色的那個行李箱。

  「因為那是我要穿的啊!」沒有被對方這種莫名其妙的態度氣死的他絕對算是模範哥哥了。

  Snider直直看著他,嘎吱嘎吱地咬碎棒棒糖後把塑膠棍用包裝紙包好塞進口袋,然後接過了對方手中紫黑色行李箱的拉桿,「這樣就可以了吧。」說完便拖著自己的行李箱往前走了。

  「都幫你拿了,現在可以走快一點了吧,哥哥。」

  明明在催促人但是自己卻停下腳步等對方趕上。有時候就連Enfield都看不出對方到底想做什麼,更何況還停在斑馬線中間,但再繼續爭論下去真的會像對方說的那樣搶不到電梯了。男子宿舍只有三臺電梯,但是一共有七樓,他們兩個的房間在五樓,他可沒有搬著行李箱爬到五樓去的興趣。

  當Enfield經過他身邊時,Snider突地伸手勾著他的手指,像小時候一樣只抓著無名指跟小指不放。他試著抽手但完全抽不出來,用眼角瞄了對方一眼但是弟弟的臉平淡得好像他握住的只是另一個行李箱的拉桿。於是Enfield只得硬著頭皮維持牽手的姿勢走到校門口,一路上學生也好店家也好普通的行人也好,盯著他們看的人不算少數,但相對於始終有些不自在的Enfield,Snider相當專心地往宿舍方向走,到處張望看著有些年代的校舍和寬廣的中庭花園,花了幾秒鐘注視趴臥在花草中的巨大米格魯犬然後意味深長地回頭看了身旁的哥哥一眼。Enfield只花了三秒鐘就決定不要深究這一眼代表的意義以免打擊自己。

 

  

  一直到進電梯前Snider都沒有要鬆開手的意思,要不是電梯太過擁擠Enfield覺得他應該會一路牽著自己直到走進宿舍房間。站在電梯角落裡的Snider從另一側口袋掏出水果糖,撕開包裝塞進嘴裡。

  待會得提醒他漱口才行。Enfield伸手替另一個住宿生按下電梯延長鈕時想著。

  電梯到五樓時只剩下他們兩個了。

  Snider按著開門鈕,一邊用舌頭翻弄水果糖一邊看著哥哥把兩個行李箱拖出電梯。

  「待會記得喝水,你也太喜歡吃糖了。」

  「糖果很方便,既可以補充熱量又不花時間。」

  這傢伙⋯⋯被對方的答案錯愕得差點把鑰匙戳到自己手上的Enfield咬牙決定在住宿期間改掉對方不吃正餐的毛病。

评论
热度(8)
©瓶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