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川

千銃士、ツイステ、あんスタ
☑乙女向
☑腐向


提問箱投稿大歡迎👏

段子(Enider)

*CP:エンフィールド×スナイダー







  今年聖誕節的餅乾是恩菲爾德畫的,前一天下午沒有任務的他和哥哥在廚房悠閒地做了好幾盤餅乾(準確來說是看著他哥哥在流理檯忙碌著),緩慢喝著杖槍在午後剛沖好的紅茶,斯奈德趴在流理檯邊一個不礙事的位子瞇著眼看哥哥的身影。屋內的暖氣讓他昏昏欲睡,於是他趁著對方忙碌調整烤爐火候的時候偷偷摸摸伸手到附近的麵糊碗裡,事前洗淨過的手指挖了一小口麵糊送入口中,薑汁與焦糖的濃厚氣息暈散在口中。

  「啊啊,斯奈德你在做什麼。」恩菲爾德的聲音在只有柴火燃燒聲響的廚房裡異常響亮。

  要被罵了嗎?或是像平常一樣用失望的語氣像看見自家不聽話孩子的家長那樣責備他?恩菲爾德會對自己兇嗎?斯奈德抬眼瞄了對方轉身脫下隔熱手套的背影,弄不清這些奇怪的念頭是怎麼來的,被Master自槍中召喚而出也過了半年多但仍然、他仍然無法習慣人類的身體人類的腦人類的心跳,會餓會渴會想會激動會喘不過氣,籠狀胸骨中心臟快速脈動幾近顫抖。一直以來都是這種相處方式呢,與其說是兄弟不如說更像是、像是......像是某種本應更加親近卻由於某一方又或者雙方同時且基於不同因素的抵抗而漸行漸遠的關係,比如說入睡前從上鋪往下方仍坐於書桌前讀書的恩菲爾德湊近時會得到落於額間的吻,而當剛熄滅燭火的恩菲爾德回到床邊時有一定機率(實際上是很大的機率)會用由於營養均衡而具有相當彈性與潤澤感的唇去碰自己稍微乾裂的唇。

  「要吃的話旁邊有蘋果醬不是嗎?」恩菲爾德無奈地說道,絲毫沒發覺對方的走神,只是朝他伸出一支木湯匙並把果醬罐推近,「真難得你會主動想吃東西呢。拿去吧。」

  「......我討厭肉桂。」沉默了數秒後斯奈德說道,但也並不是真那麼肯定「討厭肉桂」這件事究竟是真實存在著又或是單純為了反駁恩菲爾德而說出口的。

  「真的嗎?」髮色較淺的英國人挑眉說道,「那前幾天的肉桂捲是誰吃掉的,難道是格貝爾?」

  這件事是他們寢室的謎,三個人(是的這次連恩菲爾德也加入了戰局)吵得幾乎要把宿舍屋頂掀掉,甚至驚動了恭遠和Master仍然沒有找到吃掉肉桂捲的真兇。又或者說有了幾乎不可能的嫌疑犯,同時找不到任何證據。原先這件事被恭遠以「大概是牆洞中的老鼠吧」敷衍地處理完畢,但恩菲爾德十足肯定當晚他確實曾經在斯奈德口中嚐到那麼一絲遺留的辛香料。

  「……誰知道。」

  最終他仍是伸手去接下了木湯匙,慢悠悠支起上半身扭開果醬罐金色的蓋子,啵地一聲肉桂帶著甜帶著辣的香氣便一下子充斥空氣中搶足了蘋果的風頭,本能地抽了抽鼻子他緩慢地挖了一口淹沒在凍狀果膠的蘋果出來送入口中咀嚼。他並不是真的想要進食,肚子暫時也不覺得飢餓,只是突然想試著去碰那碗麵糊,突然好奇恩菲爾德會對這整件事有什麼反應。

  但和他想的不一樣。完全不一樣。說不上是好是壞,但就是那麼一回事了。

评论(2)
热度(15)
©瓶川 | Powered by LOFTER